很高兴认识你哦。

就算我是假的我cp也szd。凯伽不拆不逆。

我很喜欢你,我愿意对你的一切心怀温柔和善意。
 

【茶饮】生活琐事

    叉鸡X隐隐

    是个人臆想的情节请勿上升真人……!

    是段子


  粉丝A像以前每一个中午做的一样,十二点准时点进了那个直播间。

  隐隐没有开播。

  不过这也不是什么稀奇事,毕竟以前也发生过隐隐前一天晚上玩太晚睡过头迟到的事。她淡定地切去叉鸡的直播间,打算先一边看着鸡哥一边等着隐隐开播。

  然而粉丝A刚点进叉鸡的直播间,就听着叉鸡一句“隐隐今天应该不播了”。

  ?!

  好吧,妹妹偶尔咕咕咕一次也不是不能接受。

  粉丝A暗自嘀咕。然后认真看起了叉鸡的直播,继续当一个无情的扣6机器。


  

  这本来该是一个平淡无奇甚至没有隐隐的中午,但是一个鬼故事发生了。


  “没事没事我能撞下来能撞下来……”叉鸡正一边碎碎念一边尾随着被小丑牵着气球的调香师,直播间中突然传出了一个大家都十分耳熟的软软的声音。

  “嗯……?到排位时间了吗?”

  听着跟还没睡醒一样。

  “你醒了?等等我先闭个麦……”叉鸡仿佛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样,飞快关了自己的声音,手上操作倒是没停,一个角度刁钻的螺旋撞把调香师救了下来。


  直播间中只有第五人格的游戏内声音,表面看起来无事发生,然而弹幕已经炸开了锅。

  ‘这个声音真耳熟’

  ‘仿佛某个据说要咕咕咕的妹妹’

  ‘好像有人刚刚说隐隐不播’

  ‘?????’

  ‘他们这是,昨晚上连麦没关吗?’

  ‘我觉得可以更大胆地猜一下,刚刚隐隐的声音都没电流杂音的’

  ‘woc’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别光想,说啊’


  “别想太多了。”叉鸡开了麦,轻咳一声,试图转移话题,“这个情况比较特殊。”


  ‘??什么特殊情况你倒是说啊’

  ‘不如让隐妹来说吧’

  ‘隐隐无家可归的小可爱们想听听他的声音’

  


    tbc


评论(17)
热度(9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