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哦。

就算我是假的我cp也szd。凯伽不拆不逆。

我很喜欢你,我愿意对你的一切心怀温柔和善意。
 

【茶饮】生活琐事

叉鸡x隐隐

请不要上升真人,rua!




  “我们就,刚好面个基嘛……也不是多特别的事。”叉鸡对左上角滚动得飞快的弹幕视若无睹。


  ‘???你这个男人,刚刚还说情况特殊?’

  ‘有问题’

  ‘歪歪歪隐隐在吗在吗隐隐我知道你在你吱个声啊’


  “吱。”虽然时间并不早了还是去洗了把脸清醒了一下的隐隐正好满脸凑到叉鸡的电脑面前,眯着眼睛看弹幕,瞅见这条乖巧地吱了一声。

  “我马上上来。”


  “单排没配合是真的难打。”盯了一眼屏幕上显眼的失败,叉鸡飞快退了出来停在了邀请列表的页面,“来啊。”


  两个人若无其事地正常打起了排位,假装没看见满屏的‘???’。


  后进入直播间的还有些奇怪:

  ‘今天隐隐声音好小啊’


  “这个没办法,麦离我比较远。”隐隐这时候又能选择性看见了。

  “待会我帮你调近一点。”叉鸡回应道,“问题不大,我能听清就行了。”


  ‘我觉得问题很大’

  ‘所以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们两个在一起为什么开播还一个先一个后的?’

  ‘你不说我们就随便想了’


  “昨晚没什么特别的啊……就是隐隐到的时间比较晚,他说说不定要倒会时差多睡会,让我给请假的。”叉鸡声音带着笑意,“你说是不是,狗隐隐?”

  “我没有,这不是排位时间开播了吗。”隐隐声音若隐若现,有点丧丧的。

  “只有一点困。”

  “那要不玩会前锋清醒一下?”

  “好啊!”隐隐瞬间精神了起来,“你选盲仔什么的吧,我保护你!”


  tbc


  

附赠一个没头没尾的小段子

鸡哥不在的第三天,想他,嘤

  


  

  

    “可以亲亲你吗?”

  叉鸡也不问为什么,心知这人清奇的脑回路多半在想着什么不着边际的事,只是默不作声地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把脸凑近了隐隐。

  隐隐软软地亲了一下他的脸颊,这个亲吻清清淡淡的,在留下了微凉的温度后一触即分。

  叉鸡心下生出几分遗憾,像是一道美食,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就被收下去了。

  “我觉得我的嘴要软一点。”

  隐隐砸了咂嘴,心满意足地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正要挪回自己电脑面前去看剑灵直播,就发觉自己的胳膊被扣留了。

  “是吗,我怎么不知道。”叉鸡声音里带着笑意,抓着他的爪子稍一使劲把人拉了过来,“我比比看。”

  你比什么比……

  隐隐刚要说话就看着眼前一张放大的脸,嘴唇上也是温暖的触感。

  “唔……”

  “好吧,确实是你的比较软。”叉鸡看着还有点没反应过来的隐隐忍不住轻笑,“怎么,不看你的直播了?”

  “……看。”


评论(9)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