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哦。

就算我是假的我cp也szd。凯伽不拆不逆。

我很喜欢你,我愿意对你的一切心怀温柔和善意。
 

【叉隐】在线哄睡


昨天中午看直播的衍生产物,记忆模糊细节不对劲的就当是AU处理mua

请不要上升本人x

是段子(。

 

 

隐隐声音听着总是给人一种迷迷糊糊的感觉,有时候他会反驳说自己声音天生这样不是没睡醒,有时也会选择借自己这样特别的声线给自己咕咕咕打掩护。

“我好困。”他含着鼻音说。

其实他说这话的时候并没有多少困意,就是不想开播而已,但说完反而眼睛有些睁不开了。

看起来今天不愧是平安夜,日子很好,适合睡觉。

YY里的另一个声音里带着满满的笑意:“那你去睡啊。”

很困,但是不想睡,并且要看直播。

隐隐于是在内心给自己定了自认为很合理的计划:等六个箱子开完就去睡。

 

专注地盯着手机屏幕,隐隐突然眼尖地瞅见有弹幕提到了自己。

[隐隐还在吗?]

这时观看时长奖励的箱子正好全都能开了,隐隐一边小声念着“六十六六十六六十六”一边一次性点开六个箱子,就get了两袋虎粮,皱了下眉连着今天登录送的虎粮一起送了出去,顺便还打了个字回复:不在。

[???]

[那你在梦游吗?]

叉鸡分神看了眼弹幕,忍不住笑了一声:“你不是睡了吗?”

巨星、隐隐i:我睡了

他打出“睡了”两字,并毫不心虚地继续盯着屏幕看。

 

叉鸡看了看时间,索性跟粉丝们说了拜拜就利落下播。

隐隐半睡半醒地,眯着眼看见屏幕一黑,还有点不在状态:“你要下播了吗?”

“已经下播了。”

“可是我还没睡着。”隐隐想着,仿佛吃饭少了下饭菜,瞬间索然无味了许多。

“这不是哄你来了吗?”叉鸡突然提高了音量,语气表面充满谴责实则无可奈何,“睡了两个小时都没睡着,你就不能专心睡觉吗?看什么直播。”

“你直播好看啊。”

“好看?掉分好看?”

“嗯!”

“睡你的吧,狗隐隐。”

“狗鸡鸡。”

轻轻嘟囔了几声含糊不清的话,隐隐放下手机,这才发觉自己的困意有多强烈,几乎到了闭上眼睛就能马上睡着的地步。他也没打算强撑着,耳机一摘就闭上了眼。

不过好像忘了什么?

既然会忘,那应该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隐隐秉着自己的神奇逻辑不再去思考别的问题。

 

还在YY频道里挂着的叉鸡:“歪歪歪?隐隐?你睡了?”

半天都没有得到回应。

想来应该是睡着了,只是忘了退出YY。

叉鸡扯下耳机,盯着麦上另一个人的头像看了会,突然忍不住笑了一声。

“两个小时之前就让你去睡,就是不听,你说,你似不似撒。”

“没我你怎么办。”




评论(5)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