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哦。

就算我是假的我cp也szd。凯伽不拆不逆。

我很喜欢你,我愿意对你的一切心怀温柔和善意。
 

【涩陀】危险美学 5

设计师涩泽x黑客费佳

在女装和狩猎游戏之间踌躇了一下,想着这本来是个单纯的发糖现pa就还是放弃了复杂一点的设定(……)

不知道为什么走向越来越奇怪了



 

太宰治所说的会把入场券送到这里的人,是一个刘海造型宛如被狗啃过一样的白发少年。

 

 

 

在耐心等待了一天之后,别墅门终于被敲响了。

 

陀思妥耶夫斯基看了看还沉浸在今天的造型设计中的涩泽龙彦。

 

涩泽龙彦一头长发被黑色橡皮圈随意地束起,没怎么认真梳理导致几缕碎发留在了外面,整个人看起来清爽了很多,身上穿的是从头白到脚的宽松T恤衫加上休闲裤,上衣的一角随意地扎进了腰间裤子里。

 

陀思妥耶夫斯基:虽然已经习惯了他偏爱白色的喜好,但每次看见他一身白的时候,再加上头发,简直要白到发光。

 

怎么看都是已经打理完毕可以立刻出门的打扮,对于涩泽龙彦来说却只是家里限定的懈怠造型。

 

“是要红色还是紫色呢……”涩泽龙彦一手拿着一对耳饰又开始纠结,“费奥多尔君?你觉得呢?”

 

“我的话,会选择红色。”

 

“饰品要不要再搭chocker?”

 

“可以呢。”

 

“那么发型的话……”

 

“要是涩泽君实在烦恼的话,建议梳双马尾。”

 

“这就不必了。”

 

涩泽龙彦明白再问下去可能自己会得到一个魔法少女造型的结果,决定上楼打开电脑去折腾换装小游戏。

 

顺便一提,这个换装小游戏是由陀思妥耶夫斯基半年前在被涩泽龙彦每天咨询当日搭配问到忍无可忍之后,亲手收集了衣帽间里的全部衣物素材,配合给涩泽龙彦专门做的建模制作而成的,具备了市面上常见换装游戏的功能,并可以通过输入关键词,如颜色、风格等智能完成一套随机搭配。

 

是选择恐惧症患者的福音。

 

陀思妥耶夫斯基本人在完成制作之后也意外地提起了兴趣,根据涩泽龙彦的要求以及衣帽间的更新时不时给这个游戏补充资源库。

 

 

 

陀思妥耶夫斯基选择自己去开门。

 

只有两个人的话,别的方面是很自在,就是处理这种事情的时候稍显麻烦了点。

 

他开门就看见顶着一头凌乱短发的少年颇有几分慌乱,视线漂移不定,看见他的时候整个人都紧张了起来。

 

“您就是……魔人先生吧!这是太宰先生让我带给您的东西……”少年从紧紧抱着的包里翻出来了包装精美的两份礼盒,递给陀思妥耶夫斯基之后就试图找机会想告辞。

 

陀思妥耶夫斯基饶有趣味:“太宰君是说过什么关于我的话吗,您这种把我当成什么洪水猛兽一样的态度还真是让人受伤呢。”

 

“太宰先生说不能跟您说太多不然会被扯开话题然后击溃心理最后我就会被杀掉!”少年紧张过分了,一口气说完都不带停顿的,“打扰了我先离开了!”

 

说完落荒而逃。

 

“?”陀思妥耶夫斯基匪夷所思,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上,没拿刀也没拿枪,只穿了一身没有任何地方可以藏东西的浅灰色常服,再加上自己天生贫血体虚的气质,就正常人看来应该是毫无威胁性才对。

 

看来太宰君对这个人的影响还真是大啊。他想着。这种太过于坚定的信念动摇起来会不会更有趣呢……

 

 

 

陀思妥耶夫斯基关上门,回到沙发坐下,打开了礼盒。

 

礼盒是木质的,但拿在手上很轻巧,看得出是经过了精心设计的。里面装着一份透明包装的小块形状不规则的蓝宝石原石和一张系着丝带的邀请函,邀请函打开来就是非常官方的恭维词句。

 

他大概扫了一眼。内容是邀请客人来参加第4次举办于F市的夜晚交易市场,之后还附上了时间、地址,并注明一份邀请函仅限一人使用。结尾盖着夜市的公章。

 

最值得注意的是附在邀请函底部可以取下的白底卡牌,上面有相对较大的花纹复杂的黑色“F”字样,翻过来的背面印上了字母加数字的编号组合,应该是入场券上用于确定客人身份的唯一性代码。

 

 

 

突然传来拖鞋与楼梯碰撞的下楼声。

 

涩泽龙彦走了过来,好奇地凑过来想看这张卡牌:“费奥多尔君,这就是入场券?”

 

虽然是疑问语气,但双方都对答案心知肚明。

 

“您的那份在茶几上。”陀思妥耶夫斯基示意,“您也打开看看吧,说不定有些许不同。”

 

涩泽龙彦现在换了一身……依旧是从头白到脚的搭配,头发从鬓角和后侧牵了两束编了一条细长的辫子,用暗红色的带子固定,耳朵上果然戴上了和陀思妥耶夫斯基同款的鸽血红宝石耳钉,衣服是白衬衫加上修身的白色西装。

 

陀思妥耶夫斯基又一次感受到了晃眼。

 

“颜色不一样。”涩泽龙彦举起卡牌对着光照了照,确认手上的卡牌是黑底白字,内容倒是和另一张大同小异。

 

“唔……”陀思妥耶夫斯基接了过来,把两张放在一起对比,“这东西让人有种很不妙的感觉。”

 

“连你都会觉得不妙吗……”涩泽龙彦眼含笑意,“我真是对这夜市越来越感兴趣了。”

 

 

 

最后陀思妥耶夫斯基从邀请函上发现了端倪。

 

他的那份邀请函上面,称呼是——女士。

 

“……”

 

“…………”

 

“太宰君做事还真是让、人、放、心呢。”

 

陀思妥耶夫斯基笑了笑。只是声音和眼眸中的深沉显示了他实际的感受与笑容扯不上半点关系。

 

 

 

TBC


评论(4)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