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哦。

就算我是假的我cp也szd。凯伽不拆不逆。

我很喜欢你,我愿意对你的一切心怀温柔和善意。
 

【茶饮】

之前跟 @寻找波士顿在690住着 拼字玩的时候写的


请不要上升真人!


写的时候时间线是新赛季开始第二周x


  游戏主播通常在直播时间之外会很少继续接触自己直播的游戏,这很正常,就像话唠在一次性说话过多短时间之内会陷入贤者时间一样。


  隐隐微皱眉看着私信给他的内容,那个顶着自己高仿ID在公屏招摇拐骗的人实在跟他相差过远了,除了ID什么都没仿到。


  “我玩第五人格的时候一定会直播的。”他小声说了句,同时打开微博开始编辑澄清的文字。


  言下之意就是,下播之后就不可能再打开第五人格。


  “哇这个人前锋排名比我最高的都高……”语气里流露出细微的羡慕。


  “比我高吗?”叉鸡看他瘫床上一动不动地捧着手机出神,无故觉得他像极了一只安静的鹌鹑。想着忍不住为自己这个出神入化的比喻笑出了声,凑近隐隐面前,亲昵地把头搭在他肩膀上看手机屏幕。


  叉鸡细碎的发丝蹭在隐隐脖颈上,让他不禁条件反射想躲开,奈何肩膀几乎被固定住了动弹不得,隐隐只能闷闷地表达自己的不快:“痒……”


  “痒吗?”叉鸡觉得他想躲开又动不了的样子又可爱又好笑,“那这样呢?”


  他微侧头,嘴唇贴上隐隐没能被睡衣完全遮住的肩膀上的皮肤,轻轻吹气。


  “你干什么……”隐隐抖了一下,顿时被这种奇异的触感吸引了全部注意力,不再把任何关注分给手机上的事。


  这句话一出口他就觉得有点不妙。网瘾少年精通各种套路,这句话后面通常会有标准答案……


  干你。


  “不干什么,就想让你把注意力分给我一点。”


  只是这人偏偏不按套路来。


  隐隐抿了抿嘴唇,感觉脸颊莫名有点发烫。


  “你说,下播之后你都看了这个人多久了,不就是A级前锋吗?我第一我骄傲了吗?”


  “你没骄傲,你就是……很蓬松。”想着又复读了一遍,“很蓬松!”


  “你才是蓬松了吧狗隐隐。”


  “我没,我最高的牌子都才B级。”


  “你怎么这么在意这个牌子啊,你说排名在你前面的有几个比你打得好?”叉鸡笑道,“有几个比你好?”


  “那是你看,你看不准的。”


  “我怎么就看不准了?”


  “不是那个什么,那个什么眼里出西施吗。”


  “哪个什么啊?”叉鸡逗他,非要他说个明白不成。


  隐隐被问得有点急了,偏又不好意思直接说出来,干脆趁叉鸡没有防备猛的翻身把他压在下面,居高临下地看着叉鸡的眼睛。


  叉鸡纵容他胡闹,眼睛里满是宠溺的笑意:“妹妹生气了?”


  “……嗯。”隐隐很认真地回答他,“哄不好的那种。”


  “那怎么办。”叉鸡假装无措地垂眼避开隐隐的视线,然后趁隐隐还在思考的时候突然往面前凑了凑,叼上他的唇瓣,舌尖灵巧地顶开牙缝往里探入。


  隐隐毫无防备地被这么来了一下,竟然忘了用鼻子呼吸,脸涨得通红。


  “亲亲能哄好吗?”片刻后叉鸡才餍足地放开了隐隐,轻声问他。


  “……更生气了。”


The END


评论(27)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