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哦。

就算我是假的我cp也szd。凯伽不拆不逆。

我很喜欢你,我愿意对你的一切心怀温柔和善意。
 

【涩陀】危险美学 3

设计师涩泽x黑客费佳

不知道为什么走向逐渐奇怪了起来

总之是随意写的!很OOC了!




陀思妥耶夫斯基清醒过来时,没有丝毫意外映入自己眼帘的是涩泽龙彦的睡颜。银白色的长发沿着枕边垂落铺到了纯白的床单上,几乎要融为一体。

 

而他正合着眼,呼吸均匀。

 

陀思妥耶夫斯基随手摸了摸他的头发。

 

又软又顺,手感极好。

 

他又摸了摸。

 

然后手被突然抓住了,力道并不大,只是把他的手腕握住了一圈。

 

“早?”

 

“早上好。”

 

陀思妥耶夫斯基俯下身子,柔软的嘴唇短暂相贴后又分离。

 

 

 

陀思妥耶夫斯基接了捧水泼到脸上使自己更加清醒,然后开始刷牙。

 

“睡得怎么样?”涩泽龙彦走到他旁边,对着镜子开始打理自己的发型。

 

“咕噜咕噜。”

 

“不如说是你好久没睡了吧。”

 

“咕噜咕噜。”

 

“先漱完口再说话。”

 

“咕噜咕……咳,您最近还有工作吗。”

 

“工作倒是没有,不过我最近有在计划给你做一套新的常服,顺便改一下客厅布置。”

 

“唔……”陀思妥耶夫斯基陷入沉思。

 

有点想出去转转。逛一下F市最近新开的几家原石店顺便收集一点需要实地观察的情报。

 

不过最近不怎么方便出门。

 

 

 

洗漱完换上常服准备下楼吃饭的时候,陀思妥耶夫斯基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劲。

 

这里好像多了点什么东西?

 

他和涩泽龙彦一起走下楼梯,边走边漫不经心地思考。

 

一个声音突然传来。

 

“哟!早上好啊两位。”

 

黑棕发色的青年非常自来熟的坐在沙发上,一边啃着放在茶几上的苹果一边冲他们打招呼。

 

 

 

“?!”

 

涩泽龙彦没反应过来这人谁怎么避开了保安和监控突然出现在了他房子里。

 

陀思妥耶夫斯基愣了几秒,仔细打量了几眼不知道为什么颇有几分眼熟感的青年之后,有点难以置信地得出了结论:“我就几个小时没看着,他们就让人摸到家门口了?”

 

“你是……军警的人我都有印象,他们也没这么文明,你是异特的?我想想,你就是那个新人吧。”

 

“嘛,没办法,谁让我出动了呢。”青年并不意外他这么快就能看出来自己的来历,“既然你都看出来了,那么先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是太宰治,奉命来阻止你正要处理的这个单子。”

 

 

 

“没有缘由地截停已经接下的单子可是会被业界拉黑的哦?”陀思妥耶夫斯基揉了揉眼睛,把披风扯紧了些,走下楼梯坐在太宰治对面的沙发上,“还是说,您能付出什么能打动我的筹码吗?”

 

涩泽龙彦看他们已经进入了工作状态,便没出声,径直走进了厨房开始准备早饭。

 

“今天请务必不要给我热牛奶。”陀思妥耶夫斯基突然提高了音量喊道。

 

“没问题。是温的。”厨房里迅速传来了涩泽龙彦的回应。

 

“……”陀思妥耶夫斯基微不可查地皱了下眉。

 

 

 

太宰治一脸夸张的不可思议:“不是吧,你们两个难道是在谈恋爱吗?怎么这么腻歪?”

 

陀思妥耶夫斯基冷淡地看着他,语气非常理所当然:“对啊。”

 

“?”太宰治心中瞬间成功处理了很多之前没能想明白的细节,同时过了一遍本来要用来交易的筹码。

 

“你现在和之前差别还真是大啊……”太宰治啧啧称奇,“明明前年见到你的时候还是一副‘虽然我看上去很柔弱但我随时可以把你的秘密公之于众所以你最好慎重发言’以及‘碰我就连着你和你周围十里的人一起炸上天’的那种危险表情。”

 

前年……

 

陀思妥耶夫斯基立刻回忆起对这个人莫名其妙的眼熟感是怎么来的。

 

“太宰君明明自己更符合前面这句话。”他想想两年前混进的某组织情报处理培训班见到的少年,一时间也无法和面前这个青年联系在一起。

 

仔细一看其实也就是换了个造型长开了一点点吧……怎么感觉老了6、7岁一样。

 

 

 

“早餐。”

 

涩泽龙彦端来烤得金黄的吐司片和两杯咖啡放在陀思妥耶夫斯基面前,自己也坐在了他旁边。

 

“不是吧,你们就这样对待客人吗?”太宰治指了指自己面前除了啃到一半的苹果空无一物的茶几,故作震惊地大呼小叫。

 

“不请自来之辈怎么能叫客人。”涩泽龙彦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

 

陀思妥耶夫斯基赞同地点点头,并端起咖啡喝了一口。

 

他差点没喷出来。

 

这种又酸又甜还有咖啡的醇香的味道……!

 

“哎呀忘了说,我其实来的时间还挺早的,连夜奔波实在是又饿又累啊……为了不打扰你们休息就借用了一下你们的厨房做了点吃的,当然,也煮了咖啡哦?不过,我煮的可是太宰治特制加醋加糖自杀一等替代品,好像喝完之后并没有洗咖啡机呢——不过不得不说这个味道还真是让人刻骨铭心。”太宰治悠悠然开口。

 

“涩泽君。”陀思妥耶夫斯基平复了一下几乎炸开的味觉感官,勾起一贯的笑容开口。

 

“唔?”

 

“麻烦递一下那边的水果刀给我吧,这人就让他留在我们的院子里当花肥好了。”

 

“好。”

 

“不要这么不符合法律法规嘛——”太宰治动作灵巧地把茶几上原本摆着的水果刀拍开,“先来听听我的筹码怎么样?”

 

“首先是附赠品,是F市最神秘的原石交易市场的入场券,两份哦。”

 

陀思妥耶夫斯基瞳孔轻缩。

 

这倒是有点意思呢。

 

 

 

TBC

 


评论(6)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