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哦。

就算我是假的我cp也szd。凯伽不拆不逆。

我很喜欢你,我愿意对你的一切心怀温柔和善意。
 

*梗源空间看见的图

一个果陀的对话的段子




“陀思君。”

“唔?”​

“实在是太——无聊了啊!你看,西格玛又去上赌场进修班学习了,这房子里竟然只剩我们两个人,更可怕的是这片地区的电力供应突然出了问题,就算拉开窗帘也什么都看不清,为了避免和刚处理完的尸体扯上关系还不能出去玩,太无聊了吧——”​

“唔嗯。”​

“什么嘛,您这语气的敷衍程度都要溢出屋子了哦?”​

“那么,您想要我给出什么样的回应呢?”

​“起码不是语气词吧,‘继续’或者‘再来一遍’也可以。”

“那,请您继续吧。”​

“嗯嗯这样就很不错——您以为我会这样说吗?那您就错啦!明明都停电了为什么您还抱着电脑不肯放手?听说周围环境光线很差的时候使用电脑的话,视力会严重下降哦。”​

“虽然就目前来说并没有担心这种问题的必要……不过,既然您希望的话,我会注视着您的。”

黑暗里唯一的光源暗了下去。


“竟然就这样关掉了吗?”

“我并不想在这种小事上跟您发生矛盾,尼古莱。”​

“唔唔……”​

“反而是您沉默了起来呢。”​

“是下意识的反应啦!被费佳打直球这种事,真是……”​

“这样啊。”​

“这里其实可以不用回应的吧。”​

“您还真是反复无常啊。”​

“欸,这好像是对我的夸奖啊?是吧?”​

“您愿意的话。”​

“那么费佳!来玩游戏吧!”​

“唔?”​

“又变成语气词了!”​

“嗨,好的。”​

“规则非常简单哦,我对你说一句话,然后你要回答再来一遍,谁先害羞地笑了谁就输啦。”​

“再来一遍?”​

“就是我对你说一句话……等等,不是从这里开始啊!”​

“噗。”​

“我听见您笑出声了!”​

“实在抱歉……请开始吧。”

“那么——”​


突然安静了下来,屋子里寂静得只剩柴火在壁炉里燃烧的声音​。


“——我爱你。”​

“……再来一遍。”​

“我爱你。”

“再来一遍。”

此后重复了不知多久,两人的声音都是没有丝毫波动的冷静。


“算了算了,陀思君还真是毫不慌乱……算我输了吧,跟您玩这种游戏真没意思。唉。”​

“其实用来打发时间还是可行的。啊,来电了。”​

陀思妥耶夫斯基看向果戈里的方向。白发的青年正靠在窗边往外看。


他内心叹了口气,动作轻缓地把手背贴上脸颊。


有点发烫。​




THE END ​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