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哦。

就算我是假的我cp也szd。凯伽不拆不逆。

我很喜欢你,我愿意对你的一切心怀温柔和善意。
 

顺便记一个果陀的梗

算是原著向……吧?不过是猫猫陀总

感觉写出来会是沙雕文,姑且记一下




 

陀思妥耶夫斯基。

大概是什么研究机构研发出的对外特殊战略武器。

作为一只被人工培育出来的折耳猫,他拥有一个神奇的异能力——虽然他并不知道这种能力应该叫什么但大家都说是异能力那么他也就从善如流——那就是,握住他的爪爪的人会瞬间死亡。

要知道他是一只有着粉嫩肉垫的浅色折耳猫,这能力对别人来说可就太危险了。

在经过多次试验后,他发现自己的能力就像是神明对所有有罪个体的审判。

 

不错,这个罪孽的世界就由我来清洗。

他毛茸茸的脸上露出了一个配合ω型嘴看起来格外可爱的笑容。

然后就被一双手给抱了起来。

 

“费佳,要去表演了。”

银发的少年把他举在空中。

 

这个人叫尼古莱·瓦西里耶维奇·果戈里·亚诺夫斯基,是他目前非常感兴趣的猎物和临时铲屎官。

说是临时,其实已经上任了2年,也不知道这个任期什么时候会结束。

 

果戈里的职业是自由职业——偶尔客串各个马戏团的小丑,偶尔进行一些自己的魔术表演,虽然说常规来讲有自己职业的人不应该叫做自由职业,但在果戈里反复地强调自己的自由性之后,陀思妥耶夫斯基就给他打上了自由职业的标签。

果戈里就如他自己所说的一样,是一个非常追求自由的人,当他认为周围的人已经对自己造成了桎梏的时候,他就会果断地杀掉这些人来让自己重获自由。

 

陀思妥耶夫斯基对他这种理念和行为很感兴趣。


评论(3)
热度(13)
©  | Powered by LOFTER